诺克斯维尔酿酒和蒸馏中心宣布秋季课程报名 兽医有资格获得教育福利

来源:时间:2021-07-27 15:55:04

在酿造和蒸馏中心(BDC),总部设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是职业学校向学生想在啤酒酿造和烈酒的专业培训面向蒸馏,这将有助于他们获得在行业内工作。该中心由总统托德怀特博士领导。BDC 将于今年秋季从 2021 年 8 月 16 日开始开设一门新的专业酿造和蒸馏技术课程。注册截止日期为 8 月 9 日。该课程有资格获得退伍军人事务教育福利,使前服役人员能够在酿造啤酒和蒸馏烈酒。

“本课程非常适合想要深入了解啤酒酿造和蒸馏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的学生,由业内专业人士教授。对于想要与啤酒经销商合作、成为产品代表、管理酒吧和创办公司提供酿造产品的任何人来说,这也是一门很棒的课程,”怀特博士说。“我们的毕业生找到了工作,我们帮助许多人从一开始就建立了自己的啤酒厂!”

为可以前往 BDC 的学生提供现场讲座,为不能前往 BDC 的其他人提供在线讲座,使该国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上课。每个学生还可以在整个课程期间或集中的一周内参加 BDC Brew House 现场专业试点系统上的四个实际酿造日,供在线参与者参加。

“学习完这门课程后,学生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对这两个行业有深入的了解,无论是就业、职业发展还是企业家,都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职业选择,”怀特博士解释说。“我们定期与行业联系人合作,帮助我们的学生与行业职位空缺联系起来。这些行业对合格专业人士的需求一直存在且将不断增长。”

该班级还接受许多退伍军人并与他们合作,以获得退伍军人事务教育福利的资格,并为帮助许多退伍军人在毕业后担任工作职位而感到自豪。

“显然,我们支持我们的退伍军人,因为他们为我们伟大的国家做出了牺牲。我们希望帮助这些想要进入酿造和蒸馏行业就业市场的男性和女性,”怀特博士说。“我们有许多资深毕业生,他们在酿造和蒸馏行业有报酬地工作。根据我们过去的经验,我们的资深学生在学习行业贸易和进入就业市场,甚至开办自己的啤酒厂或酿酒厂方面都非常自律、敬业和热情。”

拥有兽医、建筑师、大学科学讲师和精酿啤酒店老板的科学和创业背景,Doc 考虑了快速扩张的美国精酿啤酒市场,并想知道“这些新啤酒厂从哪里获得合格的、训练有素的酿酒师?”经过市场调查,他发现了对负担得起的专业酿造和蒸馏指导的需求。2013 年,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成立了酿造和蒸馏中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