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公布年度教育家大奖入围人员名单

来源:时间:2021-08-12 16:41:3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WSET公布年度教育家大奖入围人员名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以下简称WSET)日前公布了入围年度教育家大奖(Educator of the Year)的人员名单。该奖项由醴铎(Riedel)赞助,以表彰在WSET课程以及葡萄酒和烈酒教育工作中做出了杰出贡献和重大创新的WSET授权认证教育机构(Approved Programme Providers)和个人。  WSET的首席执行官——伊恩·哈里斯(Ian Harris)表示:“WSET的学员人数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而正因有我们遍布全球的授权教育机构和个人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我们才能满足世界各地葡萄酒教育的需求。我们感谢所有教育工作人员这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劳,但年度教育家的入围人选所做出的贡献尤为突出。我们很期待在明年1月举办的表彰和毕业典礼(Awards and Graduation)上共同庆祝获奖者的成就。”

WSET公布年度教育家大奖入围人员名单

此项大奖的最终得主将由哈里斯领导的评委小组选出。该小组的成员包括理查德·班普菲尔德大师(Richard Bampfield MW)、来自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Wine Australia)的劳拉·朱厄尔大师(Laura Jewell MW)和来自英国醴铎(Riedel UK)的马特·凯奈(Matt Knight)。  候选人名单如下:  英国  博克曼酒窖公司(Berkmann Wine Cellars)  哈加藤德鲁依特诺兰葡萄酒公司(Hallgarten Druitt Novum Wines)  自由葡萄酒公司(Liberty Wines)  国际  客家人集团(Hakkasan Group)(英国、美国、中东)  来自龙凤美酒顾问公司的赵凤仪(中国)——年度教育家个人提名  巴黎葡萄酒学院(LAcademie du Vin de Paris)(法国)  来自葡萄酒工作室(The Wine Studio)的阿丽萨·蕾亚(Elisa Errea)(西班牙)——年度教育家个人提名  纳帕葡萄酒学院(Napa Wine Academy)(美国)  获奖机构和个人将在2017年1月23日的WSET颁奖和毕业典礼上宣布。(编译/Mol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