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拍卖会惊现1961年份侯伯王

来源:时间:2021-08-19 09: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苏富比拍卖会惊现1961年份侯伯王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3瓶3升装(Double Magnums)的2000年份木桐(Mouton Rothschild)和数瓶侯伯王(Haut-Brion)引领了上周的苏富比拍卖会( Sotheby),售价均达11,515欧元。另外,一组6瓶装1.5升的2000年份木桐和一组6瓶装的1989年份的柏图斯(Petrus)均以11,163欧元的价格成交。

苏富比拍卖会惊现1961年份侯伯王

苏富比拍卖行负责欧洲地区葡萄酒业务的斯蒂芬•莫尔德(Stephen Mould)介绍说:“此次拍卖会总计金额为769,437欧元,来自波尔多的精品名酒拔得头筹,勃艮第名酒也表现得十分强劲,紧随其后。”  他补充说:“通过本次拍卖会现场和网络的拍卖情况,我们可以得知,欧洲的投资者们对波尔多和勃艮第上好年份的葡萄酒都非常感兴趣,如1990、1993年份的亨利·贾伊巴郎图一级园干红葡萄酒(Henri Jayer Cros Parantoux, Vosne-Romanee Premier Cru)最终的成交价格远高于预估价;1961年份侯伯王在市场的需求量也很大。对此,我们非常期待即将于11月25日举办的稀有佳酿拍卖会(Finest and Rarest Wines),12月2日的世纪经典佳酿拍卖会(A Century of Classic Wine)以及12月16日、17日举办的杰出窖藏拍卖会(The Exceptional Cellar of a Connoisseur)。"(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