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收购美国纳帕谷一酒庄

来源:时间:2021-08-19 09: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香奈儿收购美国纳帕谷一酒庄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法国著名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收购了纳帕谷的圣苏瑞酒庄(St. Supery Vineyards),具体的金额暂未对外透露。这是香奈儿首次在加州购买酒庄。

香奈儿收购美国纳帕谷一酒庄

此次收购包括圣苏瑞酒庄及其200公顷的葡萄园。在此之前,香奈儿已经收购了法国波尔多的两家酒庄,分别是位于玛歌(Margaux)产区的鲁臣世家庄园(Chateau Rauzan-Segla)以及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产区的卡农酒庄(Chateau Canon)。

香奈儿收购美国纳帕谷一酒庄

圣苏瑞酒庄由法国斯格利葡萄酒世家(Skalli)的第三代继承人罗伯特•斯格利(Robert Skalli)建于1982年。斯格利家族将新旧世界的理念和酿造工艺完美结合,逐渐将酒庄打造成纳帕谷中酿造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的专家。  对于这则消息,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葡萄酒部的副总裁罗布·麦克米伦(Rob McMillan)表示这是一件好事。在奢侈品市场,葡萄酒与香水有许多相似之处。“纳帕谷”实际上也是一个大品牌,相信香奈儿能与之相互促进,实现互惠  酒庄原庄主斯格利家族则表示,很高兴能够将酒庄交给香奈儿这个熟知奢侈品牌的公司,相信它能够为圣苏瑞酒庄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