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群体兴起桃红葡萄酒消费热

来源:时间:2021-08-18 20: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男性群体兴起桃红葡萄酒消费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普罗旺斯葡萄酒行业协会(Provence Wine Council, CIVP)在研究2002-2014年各国的酒精消费后发现,在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男性桃红葡萄酒消费量不断增长,几乎与女性消费量相当。  众所周知,年轻女性才是桃红葡萄酒市场的主流群体。而近年来,桃红葡萄酒开始摆脱这样的产品形象,在两性之间的消费差异呈缩小趋势。

男性群体兴起桃红葡萄酒消费热

过去12年间,全球桃红葡萄酒消费增长20%,为满足市场需求,桃红葡萄酒产量增长16%。英国的桃红葡萄酒消费量涨幅达250%,而瑞典这一涨幅达750%之多!在巴西饮用桃红葡萄酒的男性比女性还要多。美国2014年桃红葡萄酒消费总量为3.2亿升。不过,法国依然位居世界最大桃红葡萄酒消费国,法国人每喝三瓶葡萄酒就有一瓶是桃红。(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