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霍罗克斯山酒庄 Mount Horrocks

来源:时间:2021-08-18 20:35:32

霍罗克斯山酒庄

霍罗克斯山酒庄(Mount Horrocks)是位于南澳克莱尔谷(Clare Valley)产区的一家精品酒庄,由酿酒师斯蒂芬妮•图勒(Stephanie Toole)创建。为了保证酒品的高品质,酒庄每年的产量控制在4,000箱左右。其酿酒葡萄来自克莱尔谷的三处葡萄园,总共为10公顷。  酒庄主人兼酿酒师斯蒂芬妮•图勒一丝不苟,手工制作葡萄酒,她将自己酿造的葡萄酒称作纯粹的“手工精酿美食葡萄酒”。酒庄以“Mount Horrocks Wines”为商标生产五种葡萄酒,包括:Watervale Riesling、Cordon Cut Riesling、Watervale Semillon、Cabernet Sauvignon和Watervale Shiraz。  霍罗克斯山酒窖位于旧火车站(Old Railway Station)旁,开放时间为周末和公共节假日的上午10点至下午5点,热情欢迎您前来品尝斯蒂芬妮•图勒屡获殊荣的美味葡萄酒。酒庄内还设有车站咖啡馆(Station Cafe),提供多种美味午餐。  在斯蒂芬妮•图勒的带领下,如今酒庄已经在国内国际获得了广泛赞誉。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在《2014年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2014 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中,将会授予霍罗克斯山酒庄五星级评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