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夫妇拜访澳洲巴罗萨谷

来源:时间:2021-08-18 19:41:2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查尔斯夫妇拜访澳洲巴罗萨谷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查尔斯夫妇一起拜访了澳洲的巴罗萨谷(Barossa),参观了沙普酒庄(Seppeltsfield),并品尝了该酒庄的葡萄酒。

查尔斯夫妇拜访澳洲巴罗萨谷

卡米拉王妃素来对葡萄酒情有独钟。据说,她曾拜访府邸附近的许多酒庄,还在去年斥资200万英镑(约1,928万元)在英国南部建立了一家葡萄酒研究中心。  查尔斯夫妇参观了沙普酒庄的百年酒庄。该酒窖存放着从1878年至今各个年份的波特酒(Port)。查尔斯夫妇品尝了1915年份的百年波特(Para Vintage)。沙普酒庄还提供了查尔斯夫妇以及他们的孙辈们乔治(George)王子和夏洛特(Charlotte)公主出生年份的茶色波特。此次游览酒庄的人均花费是100澳元(约449元)。

据说,沙普酒庄对英国王室的热情招待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因为澳大利亚政界一直围绕着英女王是否应该继续作为澳大利亚的国家元首这一问题争论不休。但对于澳大利亚,尤其是巴罗萨产区而言,这次英国王室的访问无疑是一件好事。当地酿酒商有望藉此机会宣传其葡萄酒,缓解利润方面的压力。(编译/Shirle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