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历史悠久的拉夫兰城堡与朋友一起品酒

来源:时间:2021-08-18 17:14:54

和朋友一起去历史悠久的拉夫兰城堡品酒。隐藏在拉夫兰的小迈阿密河岸边,矗立着一座手工建造的中世纪城堡,许多人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城堡的名字是Chateau Laroche或Castle of Rock。但它更为人所知的是拉夫兰城堡。

坐在拉夫兰城堡花园中,一边欣赏小迈阿密河,一边享用一杯葡萄酒。拉夫兰城堡将流淌着灯串和火坑。

活动将于周三晚上7点至9点举行Jeff Tucker 将提供现场娱乐表演。

参与者必须年满 21 岁。门票每人 50 美元,由于停车位有限而有限。

哈里·安德鲁斯建造了拉夫兰城堡,他是一位文艺复兴时期的人。安德鲁斯会说七种语言,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服役,并拥有科尔盖特大学的建筑学位。

他对中世纪时期的热爱导致在拉夫兰创建了历史建筑岩石之家,这是法国城堡的五分之一复制品。

建设始于 1920 年代,但直到 1950 年代,安德鲁斯从建筑工程师的工作中退休后才真正专注于它。他在河边玩耍的年轻人的帮助下开始工作,并帮助搬运构成城堡的岩石。

日复一日,他会下到河边,收集石头打地基,花时间把石头和水泥混合。当他找不到任何石头时,安德鲁斯使用了由捐赠的牛奶盒制成的临时砖块。这座城堡终于在 1980 年为游客准备好了。

作为中世纪文化的爱好者,安德鲁斯在开始这个项目时无视批评。许多人怀疑这座建筑能否保持,近 89 年后,这座城堡仍然完好无损,是该地区的一个重要旅游景点——有超过 30,000 人经过

“就是这样。他于 1981 年去世,现在是 2019 年,我们仍在努力。他不仅让我们成为骑士,而且还给我们留下了一座城堡,”乔爵士说。

乔爵士是黄金小道骑士团的一员,该组织由安德鲁斯创立。他们唯一的誓言是遵守十诫并保持城堡运转。

城堡的门是独一无二的,里面有 2,000 多颗钉子和移动的木头,所以没有人可以把它拆掉。

城堡的第一层曾经是安德鲁斯的办公室、厨房和游戏室。

上楼本身就是一种冒险。当您进入城堡时,您首先会注意到的一件事是楼梯又窄又多风,就像世界各地的城堡一样。

“他们把这些台阶修得又窄又多风,所以一次只能一个人上去,所以箭不会绕过弯道,你也不能在上面打架。所以如果一个晚上在山顶楼梯,他可以保护他免受军队的攻击,”乔爵士说。

您还会在里面找到安德鲁斯的卧室和大厅。他卧室里的每一个拱门甚至圆顶都是手工制作的,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王座室是建于 1950 年代的城堡的最新部分。它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石头。

北翼的最后一个房间类似于中世纪骑士休息的地方。

乔爵士说:“一个人可以保护整个房间,箭不能进去,你可以在这个房间里看到北、南、东和西。”

在将近 100 年的时间和数千袋水泥和岩石之后,Chateau Laroche 继续为那些通过其石头地基而来的人提供娱乐。

现在,它作为其创始人的博物馆和历史展览而运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