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中喜欢软木塞的人数占压倒性优势

来源:时间:2021-08-10 1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美国消费者中喜欢软木塞的人数占压倒性优势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美国葡萄酒市场调研公司——葡萄酒观点(Wine Opinions)近期做了一项有关消费者对瓶塞的态度以及购买行为的调查。由葡萄牙软木塞协会(The Portuguese Cork Association,APCOR)和加州软木塞质量委员会(Cork Quality Council)联合发布的结果显示,97%的受访人认为软木塞是高品质葡萄酒的标志;91%的人在餐馆买酒时会选择带天然软木塞的葡萄酒,93%的人会购买带天然软木塞的葡萄酒作礼物,也有86%的人选择带有天然软木塞的葡萄酒去参加晚宴。

美国消费者中喜欢软木塞的人数占压倒性优势

人们选择天然软木塞的原因主要是这种瓶塞蕴含着一种传承,开瓶的过程和“噗”的声响能给人一种仪式感。此外,软木塞有利于葡萄酒陈年、软木塞是葡萄酒整体质量的标志也是受访者选择这种瓶塞的原因。  1,549名消费者参加的这项调查包括受访者性别、年龄、消费频率、购酒价格范围、瓶塞类型以及葡萄酒陈年等内容。令人意外的是,在理解天然橡木塞对环境的意义方面,消费者仍然需要帮助。  “软木塞是100%可再生和可持续的天然资源。 制作软木塞的树才每九年采收一次,因而不会破坏生态,而且软木栎对丰富生物多样性、吸收二氧化碳和解决全球变暖问题也有好处。在这种前提下,软木塞的自然和社会意义应该越来越成为消费者教育的重点。”质量委员会执行董事皮特·韦伯(Peter Weber)表示。  天然软木塞对环境所起的积极作用也得到了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of Vine and Wine,OIV )的认可。据称,每支软木塞能保留3.95盎司(约112克)的碳足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