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维多利亚酒庄 Chateau Victoria

来源:时间:2021-08-10 10:35:04

维多利亚酒庄

维多利亚酒庄(Chateau Victoria)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中级酒庄之一,其2008至2014年份均被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评为中级酒庄。该酒庄与同为中级庄的布迪沃特酒庄(Chateau le Bourdieu Vertheuil)共主。维多利亚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栽培密度为8,200株/公顷,园内栽培的葡萄品种为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所有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5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黏土、石灰岩和砾石。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机器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橡木桶中熟成,最后在酒庄内装瓶。维多利亚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Victoria, Haut-Medoc, France),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60,000瓶。该款葡萄酒口感饱满,结构清晰,单宁柔滑,散发着成熟水果、香料和香草的香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