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海岸葡萄酒度假中心开幕

来源:时间:2021-08-10 1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托斯卡纳海岸葡萄酒度假中心开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7年6月,建立于意大利保格利(Bolgheri)的托斯卡纳海岸葡萄酒度假中心(Tuscan Coast Wine Resort)盛大开幕。该度假中心历时15年打造而成,来自私人及银行的总资金达1,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投资者包括来自国际奢侈品品牌贝达弗(Belstaff)的前任所有者弗朗哥·马莱诺蒂(Franco Malenotti)。

托斯卡纳海岸葡萄酒度假中心开幕

在度假中心内,伫立着一座两层楼高的葡萄酒博物馆。这座博物馆状似谷仓,由三次获得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Academy Awards)的但丁·费雷蒂(Dante Ferretti)设计。葡萄酒爱好者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到该产区的历史以及关于酿酒的一些故事。这座博物馆的开放时间是早上11点到晚上8点(周一除外),入场费为8欧元(约合人民币62元)。此外,该度假中心内还分布着多家餐厅,为游客提供当地的佳肴。同时,还有20家自助式公寓酒店和别墅可提供住宿服务。为下一代葡萄酒人才设计的葡萄酒教育中心则计划于2018年5月开放。  根据托斯卡纳地区统计处(Tuscan Regional Statistics Office)统计,在20世纪70及80年代,西施佳雅(Sassicaia)、欧纳拉雅(Ornellaia)和马赛托(Masseto)的成功使保格利产区在世界葡萄酒地图上占据一席之地。在过去5年里,托斯卡纳海岸的游客剧增,数量达到邻近小镇的两倍。这也为保格利吸引了更多投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