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调酒师请回家——全自动鸡尾酒调酒机即将问世

来源:时间:2021-06-14 1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把调酒师请回家——全自动鸡尾酒调酒机即将问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把调酒师请回家——全自动鸡尾酒调酒机即将问世。

ABSTRACT:An at-home, fully-automated cocktail maker that promises to churn out bespoke “craft” cocktails in just five seconds is on track to receive funding via Kickstarter.  你想在家也能随时喝到自己喜欢的鸡尾酒吗?不用急,这个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了。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阿玛尔·扬巴瓦拉(Ammar Jangbarwala)和迪伦·波西-罗威(Dylan Purcell-Lowe)发明了一款名为Somabar的自动调酒机。这款调酒机内有六个罐子,可分别装入你喜欢的烈酒及其他原料,另外还有一个罐子可以装糖浆。根据你提供的原材料,这款调酒机可以在5秒钟之内制作出你最喜欢的鸡尾酒,而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按下开始按钮,或者在手机上安装APP通过无线网络控制调酒机。更妙的是,机器内置了冲洗装置,实现自动清洗,真正的全自动调酒机。把调酒师请回家——全自动鸡尾酒调酒机即将问世  两位发明者说,有一天他们发现市面上并没有价格适中的家用调酒机,所以就决定发明一台出来。他们宣称自己的调酒机可以像专业的酒吧调酒师一样,制作出用量精确,品质稳定的鸡尾酒。  Somabar调酒机目前还处于融资阶段,两位发明人现在已经收到了25,000美元,他们还有39天时间筹措到另外25,000美元,这款调酒机才会上市。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将在2015年7月份发布这款调酒机,预计售价为699美元,虽然也不便宜,但是比起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款售价4,000美元的自动调酒机,Somabar更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