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树伏特加搭档《007之魔高一丈》

来源:时间:2021-06-14 16: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雪树伏特加搭档《007之魔高一丈》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雪树伏特加搭档《007之魔高一丈》。

据报道,雪树伏特加(Belvedere Vodka)成为007系列电影《魔高一丈》的独家饮品合作商,预计在明年举办其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全球推广活动。

雪树伏特加搭档《007之魔高一丈》

在2012年上映的《007之大破天机》中,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饮用喜力啤酒的画面曾引来粉丝一片骂声,而此次詹姆斯·邦德变换口味似乎颇得人心。另外,雪树背后的靠山——路易威登(LVMH)也将在电影上映前启动大规模的宣传活动。

两款1.75升限量版伏特加将是大力宣传的重点。其中一款为“军情六处”(MI6),全球限量发行100瓶, 将全部用来赠送给007的狂热粉丝或用来做慈善;另一款名叫“银佩刀”(Silver Sabre),预计明年会投入某些市场。  雪树伏特加董事长查尔斯·吉布(Charles Gibb)称:“007这一万众瞩目的形象具有强大的号召力,雪树伏特加能够牵手《007之魔高一丈》,我们感到很荣幸。”据悉,从2015年2月起,雪树伏特加的市场销售活动将全面启动。(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