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帝罗酒庄推出世界最贵的雪利酒,售价高达8,000英镑每瓶

来源:时间:2021-06-09 12: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巴帝罗酒庄推出世界最贵的雪利酒,售价高达8,000英镑每瓶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巴帝罗酒庄推出世界最贵的雪利酒,售价高达8,000英镑每瓶。

巴帝罗酒庄Versos 1891雪利酒只有100瓶,这款家族系列酒原属于酒庄的前任庄主曼纽尔·巴帝罗(Manuel Barbadillo)。曼纽尔出生于1891年,根据家族传统,他获得了一桶雪莉酒作为洗礼时的礼物,桶里的雪莉酒已有很长的历史了。

这桶雪利酒是著名的Las Botas de los Ninos之一,一共有五桶,其他四桶分别由曼纽尔的四兄弟拥有。

巴帝罗酒庄推出世界最贵的雪利酒,售价高达8,000英镑每瓶

蒂姆·霍尔特(Tim Holt)是巴帝罗酒庄在英国和亚太地区的区域总监,他向《酒饮商务》介绍:“我们拥有陈年已久的雪利酒,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我们认为应该做些具有特别意义的事,所以我们决定发售家族珍藏的一桶雪利酒。”蒂姆表示,在曼纽尔(死于1986年)的管理和带领下,巴帝罗酒庄不断成长壮大,所以他们决定将属于曼纽尔的这一桶雪利酒发售以表示大家对他的感激和尊敬。曼纽尔可以说是一位诗人、慈善家,也是雪莉酒的权威专家和历史学家,他写了几本关于雪利酒的历史、酿造和产区的书籍。

这桶雪利酒先后被多次饮用和补充,所以这款酒的历史虽然可追溯到19世纪,但其中也包含了一些较年轻的酒,大概可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曼纽尔去世之前。然而,可以肯定的是这款酒依旧保持着丰富浓郁的口感,饱满的酒体和坚果味。

为了充分展现曼纽尔作为诗人和学者的才情,这款酒用墨水池状的水晶瓶装瓶,并用西班牙皮革制作的盒子包装,这些皮革是由西班牙最好皮革生产地所制作的。

蒂姆表示,尽管雪利酒市场在不断好转,但实际的情况还是不大明朗,这款酒的发售是冒险的举措。因为奢侈品雪利酒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他继续补充道:“我们希望这在各方面都能成为我们公司或产区的一个契机。我们也希望这个举措能够影响其他雪莉酒生产商去做一些类似的举动。”最后,他希望以这款雪利酒的发售为契机,激发顶级葡萄酒爱好者们对雪莉酒的热爱,好让雪利酒在世界级葡萄酒中占领一席之地。这是一个好机会,因为西班牙是世界最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编译Jen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