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3,600万名酒抽成后,宣布CEO马文斐将离任

来源:时间:2021-06-14 1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佳士得3,600万名酒抽成后,宣布CEO马文斐将离任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佳士得3,600万名酒抽成后,宣布CEO马文斐将离任。

在任4年的佳士得拍卖行总裁马文斐(Steven Murphy)将在年底卸任,目前监管的最后一单名酒拍卖的交易金额为3,600万港元。马文斐离任后,接手其工作的是佳士得主席巴尔比泽(Patricia Barbizet)。

佳士得3,600万名酒抽成后,宣布CEO马文斐将离任

在“离任演说”中,马文斐这样回顾了自己在佳士得4年的工作,“最初接到皮诺先生及巴尔比泽女士的任命时,我的任务是带领公司进入并赶超现代化的社会,同时拓展公司在新兴国家市场的业务,并以艺术本身为核心,继承公司的精神风貌和文化……”  主席巴尔比泽也非常慷慨地肯定了马文斐的业绩,“马文斐的远见与领导是我们一直很欣赏的品质,公司亦感谢其4年以来对公司的承诺与贡献。佳士得在其领导下进一步巩固了业界的全球领先地位,公司业绩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他在职期间带领佳士得拓展并进入新兴市场,如中国和印度,并且成功开展了网上拍卖业务……”  佳士得最近一单的精品葡萄酒拍卖金额为3,600万港元,近期金额最高一单的拍品是一张西藏唐卡挂毯,最终交易价格为3.48亿港币。(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