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奇古怪的开瓶器,你都见过吗?

来源:时间:2021-06-12 11: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这些新奇古怪的开瓶器,你都见过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这些新奇古怪的开瓶器,你都见过吗?。

开瓶器的世界也疯狂,各种新奇古怪的开瓶器,有的非常实用,有的好像只为博人一笑,一起去看看,是否有你中意的?

这些新奇古怪的开瓶器,你都见过吗?

1. 钥匙开瓶器

这款开瓶器看起来就像是一把打开教堂大门的钥匙,但是拔开钥匙“盖”,你不仅能用它开红酒还能用它开啤酒。它就象征着一把打开心爱之酒的钥匙。  

2. 壁挂式开瓶器

这款开瓶器有点贵,装在家庭酒吧的墙上,让你的葡萄酒专业指数瞬间暴涨。简单易用的它,会让你在酒吧里格外吸人眼球。  

3.野眼时尚开瓶器

也许你会说豹纹太俗气了,但这就是一款专为聚会设计的开瓶器,为了博取片刻的尖叫声也是极好的。  

4.海盗开瓶器

看到这个造型就想笑了,适合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某个葡萄酒爱好者或者某个爱好收藏各类奇形怪状的小物件的人。  

5. 企鹅开瓶器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送给那些热爱企鹅朋友的礼物,而且用它来开启那些冰镇过的葡萄酒应该会非常有感觉的。  

6. 电动开瓶器

这款电动开瓶器会非常贵,但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充一次电,就可以开30瓶葡萄酒,真的挺不赖的。  

7. 安娜开瓶器

与其说它是一款开瓶器,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这个开瓶器是以设计师女朋友的形象模型进行设计的。当你用它开启葡萄酒时,一定会让身边的朋友大开眼界的。

8. 木鱼开瓶器

这是一款木质雕刻鱼形开瓶器,设计非常巧妙,它有不同的形状大小,用它来打开心爱的葡萄酒或者送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9. 个性木质开瓶器

这款开瓶器呈笔直形状,功能多样,极具个性,啤酒和葡萄酒都能轻松搞定!  

10. 鹦鹉开瓶器

这款开瓶器的价格可能会令你吃惊,但它形如鹦鹉,而且实用性非常强,非常值得拥有。  

11. 带磁铁的开瓶器

这款开瓶器形状非常可爱,但它真正的卖点是它背部有一个磁铁,这样你可以把它吸在某处,不用担心经常找不到它了。  

12. 猫尾巴开瓶器

黑猫被很多人认为是好运的象征,尤其是当它的尾巴还能打开你心爱的葡萄酒的时候。  

13. 机器人开瓶器

对待这款开瓶器你可一定要温柔点,因为它比较容易折断,但这真是一款能够让人开怀一笑的开瓶器。  

14. 蓝鸟开瓶器

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开瓶器,虽然它是一只蓝鸟形状的开瓶器,但是你大可不必担心它会飞走。  

15. 淘淘先生开瓶器

这个开瓶器真是有点……特别。我们并不推荐用它开葡萄酒,因为它很可能会折断。但是作为一个特别的礼物,有人还是会非常喜欢的。(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