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酒比房子还贵,我只想看看……

来源:时间:2021-06-09 18: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这些酒比房子还贵,我只想看看……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这些酒比房子还贵,我只想看看……。

本文介绍的这些酒,堪称世间珍品,昂贵无比,如果你想买一两瓶,就准备把房子卖掉吧。  

这些酒比房子还贵,我只想看看……

本月(2016年1月),法国的艾德(Artcurial)拍卖行将拍卖一批珍稀酒品,价格昂贵无比,其中包括一瓶酒瓶上镶满钻石的干邑(Cognac)和其他老年份佳酿,仅这瓶干邑就价值数百万元。下面简单介绍其中几款奇世珍品,它们注定属于富豪们的,我等看看就好。  

1. 皇家礼炮荣誉之樽威士忌(Royal Salute Tribute to Honour)

这是一款非常罕见的芝华士(Chivas Regal)威士忌,已有45年历史,现在全世界仅存有21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加冕时,皇家礼炮曾为其酿造了一款威士忌,而这款威士忌则是该酒的继承。这款酒的瓶身为黑色瓷质,400多颗钻石镶刻于酒瓶上,其价值预计为200,000欧元(约142.6万元人民币)。

2. 轩尼诗百年禧丽干邑(Hennessy Beaute du Siecle Cognac)

这款酒是其中另一瑰宝,预估价值高达215,700美元(约142.2万元人民币)。这款酒的酒瓶为巴卡拉(Baccarat)水晶玻璃打造,瓶外还有一个用非凡的洛可可水晶制作的盒子装着,另外还有4个穆拉诺(Murano)手工吹制的玻璃杯。  

3. 2002年份超级装路易王妃水晶香槟(Louis Roederer Cristal)

1瓶超级装(Jeroboam,3L)2002年份的路易王妃水晶香槟,预估价值为13,980美元(约92,168元人民币)。该瓶香槟之所以价值如此之高,主要与酒瓶上的装饰有关。据称,该葡萄酒瓶是由2名大师级的金匠采用12种不同的技艺,耗时4天,用7米长的镀有24克拉黄金的黄铜带打造而成。

这些酒比房子还贵,我只想看看……

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4. 1998年份超级装唐·培里侬白金香槟(Dom Perignon White Gold)

这款超级装香槟预估价值为9,140美元(约60,252元人民币),其黑白相间的瓶身,镶嵌于一个白色镀金的外壳里,十分醒目。

5. 超级装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限量黄金版(Yellowboam)

这款超级装香槟价值为1,827美元(约12,045元人民币),对香槟来说已经非常昂贵了。它生产于2008年,限量3,600瓶,目的是庆祝该香槟酒庄成立130周年。该香槟的酒标是用非常罕见的鲨鱼皮制作的,瓶身的丝网是用真金打造的。  

除此之外,其他即将拍卖的名酒还有人头马路易十三黑珍珠干邑(Remy Martin Louis XIII Black Pearl)预估价值为29,000美元;轩尼诗阿里克·李维(Arik Levy)限量版XO干邑,预估价值为27,000美元等。(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