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侬推出2005年份香槟

来源:时间:2021-06-12 18: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唐·培里侬推出2005年份香槟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唐·培里侬推出2005年份香槟。

近日,唐·培里侬香槟王(Champagne Dom Perignon)发布了最新酒款——2005年年份香槟,其总酿酒师理查德•杰弗里(Richard Geoffroy)宣称该年份香槟数量稀少,品质卓越,散发着前所未有的成熟芳香。

唐·培里侬推出2005年份香槟

杰弗里介绍说:“该款香槟窖藏9年后,散发着迷人的芬芳,浓郁的黑色水果香甜交织着银子般的矿物质香气,还伴有巧克力夹心饼和香菜的气息。口感强劲,结构均衡,余味中又带有香辛的味道,非常具有魅力。”  但是说到该款香槟的酿造过程,却是有惊无险。2005年9月,正值葡萄的收获季,天气却变得阴冷而潮湿。眼看着一年的收获被毁,万幸的是九月中旬左右,天气开始逐渐好转,最终于9月16日收获了黑皮诺(Pinot Noir),才得以酿造出这款优质香槟。现在这款香槟的建议零售价为130欧/每瓶。(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