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国大选候选人该喝什么酒

来源:时间:2021-06-11 20: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各位美国大选候选人该喝什么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各位美国大选候选人该喝什么酒。

美大选临近,除了最后的赢家,其余候选人都会慢慢淡出焦点。那么,他们在努力工作之余会喝什么酒呢?让我们尽情想象吧!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啤酒

各位美国大选候选人该喝什么酒

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哈瓦那白朗姆(Havana Club Rum)

林肯·查菲(Lincoln Chafee)——纳拉甘塞特啤酒(Narragansett Beer)

马克罗·鲁比奥(Marco Rubio)——波兰山泉(Poland Spring)

卡莉·费奥莉娜(Carly Fiorina)——黑羊啤酒(Black Sheep Ale)

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酒厂废水

乔治·保陶基(George Pataki)——赫普诺提预调鸡尾酒(Hpnotiq)

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单一纯麦威士忌(Single Malt Scotch)

瑞奇·佩里(Ricky Perry)——止痛药鸡尾酒(Painkiller Cocktail)

马丁·奥马利(Martin OMalley)——角鲨头啤酒(Dogfish Head Beer)

本·卡森(Ben Carson)——烈焰医生胡椒鸡尾酒(Flaming Doctor Pepper)

蓝德·保罗(Rand Paul)——月光威士忌(Moonshine)

斯考特·沃克(Scott Walker)——库尔斯啤酒(Coors)

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布里奇波特麦芽啤酒(Bridgeport Brewing Conviction Pale Ale)

鲍比·金达尔(Bobby Jindal)——火焰山鸡尾酒(Flaming Volcano)

泰德·科鲁兹(Ted Cruz)——加拿大俱乐部威士忌(Canadian Club)

杰布·布什(Jeb Bush)——布什之光啤酒(Busch Light)

(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