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发布代号为“唐”的“茶酒”

来源:时间:2021-06-13 10: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百加得发布代号为“唐”的“茶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百加得发布代号为“唐”的“茶酒”。

ABSTRACT:Bacardi has created what is thought to be the first spirit distilled from tea leaves, which will be exclusively distributed in China.  百加得公司开发出了一款名为“唐”的“茶酒”,以吸引中国消费者。这种酒采用了具有突破性的先进技术,从茶叶中提取出复杂的糖分用于发酵,发酵完成的酒液被蒸馏并调和,突出其特定的香味。最后这些酒液采用法国干邑地区的天然泉水稀释至40%的酒精度。百加得发布代号为“唐”的“茶酒”图片来源:www.bacardilimited.com  经过这些复杂工艺得到的“茶酒”风格前卫、香气浓郁、口感丝滑,有着苦中带甜的茶香味,是专为与中餐搭配而设计的。  “唐”将会小批量生产,首批只有2,000瓶,其中前500瓶将会有独立编号。这款酒目前只在香港免税店销售,随后会扩展到大陆的某些指定合作餐厅。  百加得全球研发中心主任吉拉姆·多克(Guillaume Dock)表示,这款酒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唐朝,中国就是在那个时候发展出对茶的喜爱。因此当百加得成功开发出这款酒的时候,他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让中国人来体验这款茶酒。  百加得亚太地区创新中心主任迈特·德约科维奇(Matt Djokovic)说:“现在用于配餐的烈酒种类有限,茶酒的发明无疑给消费者在享用中餐时提供了新的选择。”  这款茶酒既可以搭配中餐直接饮用,也可以调制成鸡尾酒。它的零售价为1,888港币,约250美元一瓶(容量500ml)。(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