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醉”,就“醉”给葡萄酒的20大理由

来源:时间:2021-06-14 17: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要“醉”,就“醉”给葡萄酒的20大理由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要“醉”,就“醉”给葡萄酒的20大理由。

1. 葡萄酒能让你瞬间“起范儿”。

要“醉”,就“醉”给葡萄酒的20大理由

2. 即便牙齿喝红了,你也依旧性感。

3. 就算你着装最少,也显得非常典雅。

这个时候,你更加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别人看到的你的样子。  4. 醉在葡萄酒下,不会有喝啤酒那样的肿胀感。

5. 酒保不会对你的酒单做手脚。

6. 谈论葡萄酒能让你的格调显得特别高。

不强求你了解任何有关单宁和品种等专业性的知识,但你知道自己喜欢雷司令(Riesling)就可以了。  7. 喝红酒,你就有更多的理由吃奶酪了。

喝红酒的时候,叫上奶酪是再优雅而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8. 没人会对于你早上9点钟乘飞机时喝葡萄酒指指点点。

9. 在父母面前喝红酒,他们绝对不会说你“不乖”!

10. 喝下整瓶根本不算事儿。

11. 喝1杯红酒相当于做1小时的运动。

12. 葡萄酒已被做成了冰淇淋。

13. 寒冷之夜,更有理由喝葡萄酒了。

14. 有酒了,朋友也愿意陪你了。

你一瓶来我一瓶,看谁先喝完?  15. 40元的酒和400元的酒都一样。

喝酒之前,你可能为自己设定了目标,要么喝多,要么喝到睡着。所以,就无需在乎葡萄酒的品质和价格了。  16. “醉”给葡萄酒说的话与“醉”给其他葡萄酒说的话完全不同。

如果你喝的是龙舌兰或伏特加,喝到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没人会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但如果你喝的是葡萄酒,你一定能够很陶醉地把它们都说出来。  17. 搬酒当锻炼,人会越来越健壮。

18. 比暴饮暴食更加健康。

19. 吃午饭的时候,可以喝上一两杯,别人也看不出来。

20. 不用去医院开方子,喝点酒就能睡着。

(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