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啤酒厂与车轮上的餐点合作

来源:时间:2021-07-20 15:35:51

Bell's Raise a Wing 活动将于 2021 年回归。今年,这家独立精酿啤酒厂与非营利组织 Meals on Wheels America 合作,回馈社会,提高对我们国家老年人的认识,并与粮食不安全作斗争。

恰逢 7 月 29 日(星期四)的全国鸡翅日,全国各地的酒吧和餐馆都将提供他们的翅膀和贝尔啤酒,以帮助提高知名度并为这个长期存在的非营利组织捐款。

贝尔啤酒厂总裁兼创始人拉里贝尔说:“去年夏天,在大流行期间,我们几乎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我们最喜欢的两件事。”“今年,我们通过鼓励每个人帮助支持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来提高标准。”

美国的老年人口超过 7700 万人。近 1000 万人受到饥饿的威胁。基于社区的老年营养计划每年提供超过 2.23 亿顿营养餐,同时还提供更多服务。陪伴和安全检查是全国范围内 Meals on Wheels 计划提供的其他服务示例。

“贝尔及其客户的支持正值关键时刻,”Meals on Wheels America 的首席开发官 Kristine Templin 说。“在大流行期间,Meals on Wheels 计划已成为许多弱势老年人的生命线,我们依靠有爱心的合作伙伴和个人来帮助我们确保我们的网络继续满足对营养、社交和安全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除了 Bell's 直接向 Meals on Wheels America 捐款外,这家密歇根精酿啤酒厂还与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以帮助促进对非营利组织的额外支持。

宣传材料包括信息餐垫、飞盘、社交媒体号召性用语和带有 QR 码的桌式帐篷,可让您轻松直接地在线捐款,这些都是这项工作的一部分。

目前有 150 个地点致力于参与这一举措,其中包括代表 64 家餐厅的三个全国连锁账户。在此处查看最新的 Bell 活动日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