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2016年葡萄酒产量或将超越2015年

来源:时间:2021-08-16 13:41:1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新西兰2016年葡萄酒产量或将超越2015年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新西兰日益繁荣的出口贸易市场使得当地的葡萄酒生产商对2016年的销量抱有更大的信心,预计新西兰2016年的葡萄酒产量将会超越2015年。

新西兰著名葡萄酒作家迈克尔·库伯(Michael Cooper)今日表发了由荷兰拉博银行收集的一些2015年份的调查报告 ,而新西兰官方则表示目前还没有打算公开官方调查数据。

新西兰2016年葡萄酒产量或将超越2015年

报告中指出,“如何在可控范围内保持一定的葡萄酒库存对于全球的所有葡萄酒生产商来说都是一个长期的挑战。对于新西兰葡萄酒行业来说,近年来不断增长的葡萄酒产量将带给当地葡萄酒商更多的挑战。”

库伯表示:“2014年的葡萄酒市场较为低迷,新西兰的葡萄酒总产量高达445,000吨,很多已经装瓶的葡萄酒还未能很快地销售出去。而到了2015年,新西兰的葡萄酒总产量又降至326,000吨,意想不到的是国际市场给予了新西兰葡萄酒的热烈反馈。直到现在,新西兰葡萄酒才在国际市场中站稳脚跟,所以预计2016年新西兰葡萄酒产量会比以前都要多。”

虽然2014年新西兰葡萄酒的市场表现稍有波动,但是得益于国际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新西兰的葡萄酒在2015年又重新回到全球葡萄酒消费者的视野当中。而在众多的新西兰葡萄酒当中,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的葡萄酒最受欢迎,许多马尔堡当地的葡萄酒生厂商正准备扩大葡萄园种植面积来应对国际市场的需求。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购买新西兰葡萄酒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女性和年轻的一代,这类消费群体都具有较为成熟稳定的消费能力,这也是促使新西兰葡萄酒生产商不断增产的原因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