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价格低于往年正常水平

来源:时间:2021-08-16 13:41:1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价格低于往年正常水平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自2014年波尔多期酒周结束之后,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价格便有所下降。2016年1月,有消息指出,无论购买波尔多(Bordeaux)左岸的任何一瓶酒,不管其来自一级庄还是来自五级庄,其价格都比往年正常水平偏低。

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价格低于往年正常水平

最近,因为偏低的价格,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在市场上的销售有所提升,特别是小木桐(Petit Mouton)和玛歌红亭(Pavillion Rouge)等各大名庄的副牌酒,它们在葡萄酒市场上更是大热。不过尽管市场开始明朗,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的价格仍然处于偏低的水平。  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在2016年年初指出,如果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比起市场上其他年份的葡萄酒在价格上更具吸引力,卖家就更有可能选择购买自己喜欢的品牌的葡萄酒。这种情况下,卖家会倾向于根据品牌而非葡萄酒本身品质来购买葡萄酒。  根据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发布的报告,2016年4月8日-14日,也就是上周,拉菲集团(Lafite)的2013年份葡萄酒在葡萄酒市场中成为贸易额最高的品牌之一,同时其在波尔多2013年份干红葡萄酒的销售量前十名中位列第四。直到2016年之前,拉菲集团2013年份葡萄酒的贸易额在波尔多葡萄酒交易中仅占3.4%的比例,然而,上周拉菲集团2013年份葡萄酒的贸易额猛增了16.3%。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