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ere是美食与葡萄酒和精酿啤酒鉴赏家的必备品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3:40

在福斯特的草地上享用午餐是穆泰尔河谷的必去之处。

坐落在穆泰雷、上穆泰雷和下穆泰雷连绵起伏的丘陵中的小型牧区社区,对于像我这样迷人的游客来说非常受欢迎。距纳尔逊机场不到半小时车程,您将降落在一个乍一看可能被误认为是瑞士的区域的中间。

不像大多数尼尔森游客那样直接前往亚伯塔斯曼,而是靠左行驶并前往内陆,欣赏迷人的风景、新鲜空气、当地艺术家以及美食和美酒,会让怀赫科人脸红。

挑剔的美食家很快就会发现 Moutere 真的很特别,而那些和我一样不知道这里有什么的人,正在等待幸福!当然,多年来我听说过尼尔森塔斯曼地区有多少阳光的传言,所以除了葡萄酒之外,园艺在这里的重要性也就不足为奇了。

尼尔森塔斯曼地区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远远超出了我们父母的好老式技术。在温暖、阳光明媚的天气和铺有鹅卵石的肥沃土壤中,您可以买到最好的产品,从猕猴桃和啤酒花到苹果和梨。然而,可能有一个地方脱颖而出 - 穆泰尔。

Neudorf Mushrooms 拥有一些新西兰最好的蘑菇森林餐厅。

Muttere 是新西兰手工餐厅领域的强大参与者,拥有一些最优质的产品,可以尝试远离现实生活的浪漫之旅。我不止一次地深深地叹了口气,想知道我是否可以留在这里,拿起锄头,犁一些田地,然后不回家。

虽然我的童年绝对缺乏与农场有关的任何东西,但我不禁钦佩农村社区的热情和承诺。你明白。他们知道这是私密的,并且愿意与他人分享。我无法告诉你这种观点在今天是多么罕见和非凡。

如果您没有尝试过美味的 Neudorf 黑蒜,您就不会活着。

如果 Moutere 不能变得更完美,许多优秀的当地制作人和创作者已经在 Moutere 工匠的带领下合作,以激励该地区的游客如何充分利用他们在这里的时间。

跟随地图上哭泣、吃饭和探索的最佳地点 - 您不会感到饥饿或失望。关于穆泰尔的一切都反映了这个国家在这里的特殊性。从来自当地葡萄园的美酒到蘑菇森林,从手工制作的绵羊奶酪和令人垂涎的橄榄油,它们应有尽有。

他们用真正的苹果酒制作传统的苹果酒。当地的果酱是在村里用桃子、黑莓和蔓越莓制作和包装的。在 Moutere,一切都围绕着卓越的风味和生产质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