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上议院拒绝削减香槟费用

来源:时间:2021-06-14 17: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英上议院拒绝削减香槟费用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英上议院拒绝削减香槟费用。

近日,英国国会餐饮服务负责人提出了为英国国会上下两院提供统一餐饮服务的提案。然而,该提议惹怒了英上议院各位绅士,随后,英国上议院以“担心香槟质量变差”为由拒绝了该提议。

英上议院拒绝削减香槟费用

英国前下议院书记员马尔科姆·杰克(Malcolm Jack)称:“该提议为餐饮服务主管提出,但最终被上议院否决。虽然两院议员对香槟口味的选择一直难以达成一致,但是两院应该可以实现餐饮服务方面的共享。因为下议院在选择香槟时一贯很谨慎,上议院实在不必鳃鳃过虑。”然而,上议院发言人反驳说:“上议院拒绝两院共享餐饮服务另有缘由,并且,两院共享餐饮服务也未必能够削减成本。”  据《电讯报》(Telegraph)报道,自2010年以来,上议院共消费265,770英镑购买了17,000瓶香槟,下议院则消费275,221英镑购买了25,000瓶香槟。除泰亭哲(Taittinger)及乐诺博(Lenoble)两款香槟外,供上、下议院的饮用的大多是高等级自主品牌的香槟。(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