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Pair发布2014下半年葡萄酒网站美国影响力排名

来源:时间:2021-06-14 1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VinePair发布2014下半年葡萄酒网站美国影响力排名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VinePair发布2014下半年葡萄酒网站美国影响力排名。

VinePair网站发布了2014年下半年葡萄酒网站在美国的影响力指数排名(The Wine Web Power Index)。

VinePair发布2014下半年葡萄酒网站美国影响力排名

这份排名的计算方式为:从网站流量查询网站www.Alexa.com得到各个网站来自美国的访问流量,然后根据这些网站在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上的粉丝数和关注人数,计算这些网站的社交媒体影响力,再从Moz上计算有机搜索相关性,最后将这三个指标分别以45%、35%和15%的权重相加。  从排名中可以看出,Wine-Searcher、Wine Spectator和Wine Enthusiast三个网站依旧占据着前三位。The Reverse Wine Snob的影响力超过Snooth、Jancis Robinson.com和Wine Folly,位列第五,与半年前相比涨幅高达128%。(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