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古老的汝纳特香槟在阿尔萨斯被发现

来源:时间:2021-06-12 18: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最古老的汝纳特香槟在阿尔萨斯被发现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最古老的汝纳特香槟在阿尔萨斯被发现。

ABSTRACT:A cache of Great Depression-era bottles of Ruinart has been discovered in a private cellar in Alsace, making them the Champagne house"s oldest-known bottles in existence.  近日,两箱产于大萧条时期的汝纳特香槟在阿尔萨斯地区的一间私人酒窖被发现,这些香槟成为汝纳特酒庄(Champagne Ruinart)现存最古老的香槟。最古老的汝纳特香槟在阿尔萨斯被发现图片来源:ruinart  汝纳特香槟的酿酒师弗雷德里克·帕纳欧提斯(Frederic Panaiotis)得到这一消息后立即前往阿尔萨斯。据他说,这些香槟是1929年份的,对酒庄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汝纳特酒庄曾被洗劫一空,酒庄现在没有任何1945年前的香槟。  这两箱香槟保存完好,酒标和瓶封完整,瓶内液面仍然较高,酒液清澈,有的还有气体。  汝纳特香槟与库克香槟、酩悦香槟和唐培里侬香槟同属LVMH集团,是香槟区最古老的酒庄之一。汝纳特酒庄始建于1729年,因此这次发现的香槟正好是酒庄的200周年纪念款。  1929年是一个非常好的年份,但是因为1928年被认为是上个世纪最好的一个年份而被掩盖了光芒。时隔80年后,香槟专家理查德·胡林(Richard Juhlin)称1929年为“被人遗忘的好年份”。  这些香槟还不是最古老的香槟。酩悦香槟有几瓶产自19世纪的香槟。2010年,几瓶有220年历史的凯歌香槟在波罗的海的海底沉船中被发现。  帕纳欧提斯表示,酒庄将会在2029年——汝纳特酒庄的300周年纪念会上打开这些香槟。(编译/Derek)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