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品质,布鲁诺香槟在黑暗中装瓶

来源:时间:2021-06-11 20: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为保品质,布鲁诺香槟在黑暗中装瓶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为保品质,布鲁诺香槟在黑暗中装瓶。

布鲁诺香槟(Champagne Bruno Paillard)重新设计非年份系列酒的包装,首次使用了完全透明的玻璃瓶,其中包括他们的特级白中白香槟(Grand Cru Blanc de Blancs),这完全背离了香槟瓶经常使用的绿色。

为保品质,布鲁诺香槟在黑暗中装瓶

布鲁诺香槟相信,使用透明的玻璃制作酒瓶,可以使消费者更容易看清这款香槟淡淡的金色和风格。装瓶将在完全黑暗中进行,这样可以确保葡萄酒免受光线的照射。在饮用之前,酒瓶上都一直覆盖有保护性的纤维套。  该公司最为核心的三款非年份香槟的酒标也将发生变化,包括一级特酿(La Premiere Cuvee)、一级桃红特酿(La Premiere Cuvee Rose)和白中白(Le Blanc de Blancs Grand Cru),更能反映出布鲁诺香槟的精髓。  现在的酒标更加简洁,酒标中只包含公司名称和特酿(Cuvee)字样,而极干型(Extra Brut)一词将移至背标,以说明这款酒的含糖量。白中白香槟含糖量为5克/升,干型和桃红含糖量为6克/升,这符合帕亚尔(Paillard)对干型风格的偏爱。  布鲁诺·帕亚尔(Bruno Paillard)表示:“这些变化让消费者更清晰地了解我们的葡萄酒,在开瓶之前更好地感受瓶中的香槟。”  最新包装的布鲁诺香槟将在本月的Vinexpo展会上推出,通过英国最大的葡萄酒分销商必比登(Bibendum PLB)提供给酒商和英国贸易人士。(编译/Yank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