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林爵香槟客串电影《五十度灰》

来源:时间:2021-06-13 14: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堡林爵香槟客串电影《五十度灰》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堡林爵香槟客串电影《五十度灰》。

堡林爵香槟(Champagne Bollinger)的主席杰罗姆•菲力波(Jérôme Philipon)在上周于伦敦发布堡林爵2005年份丰年干型香槟(La Grande Année Brut 2005)和2005年份丰年桃红香槟(La Grande Année Rosé 2005)时说:“我还没有观看《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这部电影,不过我听说堡林爵香槟有出现在电影中的某个场景中:这说明格雷先生确实很有品位。”

“他们在电影中使用的是1999年份的丰年桃红香槟,正如书中所描述的那样。我还没有读过《五十度灰》这本书,但我计划以后要读一读,”菲力波先生说。

除了堡林爵香槟,克莱坦亚(Klein Constantia)的康斯坦天然甜白葡萄酒(Vin de Constance)——拿破仑最爱的甜葡萄酒,也在《五十度灰》中亮相。

相比很多香槟屋,堡林爵香槟屋发布2005年份系列产品的时间比较晚。菲力波说今年堡林爵将同时发布750ml装、1500ml装和3000ml装的2005年份香槟,因为它们都已经到达适饮期。

堡林爵香槟客串电影《五十度灰》

用来酿造2005年份丰年香槟的葡萄中,有95%来自堡林爵本身的葡萄园,菲力波如此评价丰年干型香槟,“它完美展现了黑皮诺(Pinot Noir)的纯净特性”。

堡林爵的酒窖大师吉勒斯·德斯科特(Gilles Descotes)觉得2005年份香槟已经发展“成熟”,而且虽然它的酸度相对比较低,但并不会影响它的陈年潜力。

“人们觉得高酸度与香槟的陈年潜力密切相关,然而这两者并没有关系。”他说。

2005年份丰年干型香槟由70%黑皮诺和30%霞多丽(Chardonnay)酿造,这些葡萄均采自香槟区里不同地方的特级和一级葡萄园。

德斯科特公布,2005年份香槟是堡林爵香槟屋的顶级酒款,其中2005年份老藤黑中白香槟(Vieilles Vignes Francaise)在装瓶前没有进行补液,是该酒有史以来第一次不包含糖分。(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