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英国跨年夜必去的酒吧

来源:时间:2021-06-14 12: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盘点英国跨年夜必去的酒吧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盘点英国跨年夜必去的酒吧。

酒吧一直是英伦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英国人喜欢在年末时来到酒吧,和身边的人一起举杯畅饮,辞旧迎新。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英国都有哪些酒吧在年末人气最旺。

盘点英国跨年夜必去的酒吧

1. 爱丁堡,悬蝠酒吧(The Hanging Bat, Edinburgh)

跨年夜,在爱丁堡的悬蝠酒吧,人们一边享用十分可口的啤酒一边等待零点的到来。就在新年来临的那一刻,人们会纷纷涌出酒吧观看烟火。  2. 马尔盖特,港口臂弯酒吧(Harbour Arms, Margate)

港口臂弯酒吧是一家位于肯特郡(Kent)的微型酒吧。酒吧虽小,名气却很大,曾与多家大型酒吧共同出现在《卫报》最佳酒吧之列。  3. 伦敦汉威尔,狐狸酒吧(The Fox, Hanwell, London)

伦敦西区有一家叫做“狐狸”的酒吧,酒吧主人是麦琪(Maggie)和科林(Colin)。来到这度过跨年夜的人要交付5英镑的门票钱,这些钱将被酒吧主人捐献给慈善机构。  4. 苏格兰高地格兰克,克莱采客栈酒吧(The Clachaig Inn, Glencoe, the Highlands)

克莱采客栈酒吧位于雪山环抱的格兰克,在那里,人们可以尽情享用纯麦芽酒和酒吧提供的美食。另外,酒吧播放的音乐也是可圈可点,让每一位来客都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5. 圣埃德蒙兹伯里,橡树仓酒吧(Oakes Barn, Bury St Edmunds)

橡树仓酒吧的啤酒和麦芽酒的滋味让人尝过后就难以忘怀,酒吧现场演奏的音乐也十分吸引人。  6. 曼彻斯特,地下神殿酒吧(The Temple, Manchester)

地下神殿酒吧位于曼彻斯特的布里奇沃特大街(Great Bridgewater Street),是本地泡吧爱好者的最爱。地下神殿的自动点唱机和啤酒都非常的棒!  7. 北约克郡罗宾汉湾,海湾酒店(The Bay Hotel, Robin Hoods Bay, North Yorkshire)

海湾酒店拥有两个酒吧,均供应麦芽酒。更妙的是,如果你喝醉了,可以直接入住该酒店。  8. 伦敦莱姆豪斯,老船酒吧(The Old Ship, Limehouse, London)

老船酒吧是偌大个伦敦城中的可爱一角。酒吧为来客提供了精彩的烟火表演、美味的自助餐以及抽奖等服务。(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