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和金酒渐成英国人新宠

来源:时间:2021-06-14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香槟和金酒渐成英国人新宠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香槟和金酒渐成英国人新宠。

香槟(Champagne)和金酒(Gin)已取代雪利(Sherry)和白兰地(Brandy)成为英国人最爱的圣诞美酒,这个结论来源于一项针对英国人过去十年谈话内容的研究。

香槟和金酒渐成英国人新宠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研究者分析了最近十年来数千份对话的录音,随后将其与上世纪90年代的对话录音进行比较,以了解英国人对食物和酒水饮料的偏好。  这项研究显示,和十年前相比,现在经常使用“我”这个词的人数下降了47%,这表明人们不再那么以自我为中心了。与此同时,人们对家庭和卡路里的重视程度也与日俱增。英国人平均每说100万个词中就有255次提到茶。上世纪90年代,人们在对话中更多的是谈论饮用雪利酒、白兰地和利口酒。剑桥出版社高级语言研究经理——克莱尔•代布里博士(Dr Claire Dembry)认为:“这项研究展示了人们对语言的运用是如何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发生变化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们对食物和酒水的喜好也在悄悄发生变化。”圣诞节来了,香槟和金酒出现在人们谈话中的几率更高了,不过茶这种饮料,目前依然是英国人最喜欢的饮料。(编译/Sha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