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大拿大学在Draft Works酿造科学啤酒

来源:时间:2021-12-03 17:04:29

蒙大拿大学酿酒科学证书的首届课程现在在 Draft Works Brewery 推出了第一款以格罗兹为主题的啤酒。

Brauenbären,意思是“啤酒熊”,是一种德国风格的 hefeweizen,由学生与 Draft Works 的酿酒师合作制作。

“我们正在学习这一切背后的非常难的科学,我认为这非常酷,”攻读证书的学生莉莲·沃恩 (Lillian Vaughn) 说。

全班一起决定啤酒的类型和他们用于酿造的配方。在争论是否应该制作更传统的啤酒或尝试“疯狂”的东西后,他们选择了德国风格的 hefeweizen。

选择 hefeweizen 是两全其美的,因为它被认为是传统的,但“更难做好的酿造之一,”克里斯帕尔默教授说。

他们的结果是一种清爽爽口的啤酒,呈淡稻草色,由蒙大拿州精酿麦芽制成。

Palmer 在与大学和当地酿酒社区就如何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对话后,于今年秋天推出了该证书。许多最初的对话都是与 Draft Works 的员工进行的,但 Palmer 希望将来与其他当地啤酒厂合作。

该证书需要17 个学分才能在各种介绍性化学和生物课程中完成,作为加入酿造科学概论和酿造科学课程的先决条件。

许多修读该课程的学生表示,他们决定参加证书课程,因为它与他们的专业很匹配,而且他们已经完成了先决条件。一些人正在攻读化学学位,而另一些人正在攻读教学、遗传学和生态学学位。

“我还认为,如果我的专业不适合我,那将是一个不错的去处,”Rylee Markham 说。

不过,学生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精酿啤酒的热爱。

“在这个阶段,当你是大三和大四的时候,这门课很酷的地方在于它真的是应用化学、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帕默说。“你在课堂上学到的所有理论性的东西都突然消失了。”

以易于理解的方式应用这些科学的机会是詹姆森·博斯劳 (Jameson Boslough) 学生的主要收获之一。

“我实际上正在参加生物和化学教学的教师教育计划,我一直在考虑将这门课的有形和相关方面应用到以更有趣和更吸引人的方式实际教学中,”博斯劳说。

本学期即将从大学毕业的沃恩将带着一系列学位和证书形式的学术成就离开。但她说,从她的毕业公告中最受关注的是她的酿造科学证书。

在上学期,班上的学生与专业的啤酒品尝师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当地的几家啤酒厂。班级将 Big Sky Brewing Company 视为大规模生产,将 Draft Works 视为中级,将 Great Burn Brewing 视为小规模生产。

“镇上的所有小型啤酒厂都非常支持,”帕默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联系。”

Draft Works 的啤酒招标人不确定限量版德国风格的 hefeweizen 会供应多长时间,因此如果您想尝试 UM 学生酿造的啤酒,请尽快停下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