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迪斯泰酒庄 Distefan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7 14:35:23

迪斯泰酒庄

迪斯泰法诺酒庄(Distefano)位于位于美国华盛顿(Washington)伍丁维尔(Woodinville)葡萄酒产区的。  迪斯泰酒庄由Mark Newton创建而成,由其妻子Donna DiStefano所有。酒庄创建于1983年,是伍丁维尔地区最早的五大酒庄之一。酒庄从巴拉德(Ballard)的一间地下室发展起来的,在那里酿制了首款起泡酒Newton & Newton。该酒是采用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酿造而成的。1990年,该酒庄开始酿造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并于1991年发布了首款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经过多年的发展,酒庄又出产了多种葡萄酒,包括西拉(Syrah)、梅洛(Merlot )、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  迪斯泰酒庄采用华盛顿州经典的葡萄品种出产高品质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不少酒款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很高的赞誉,如20098年被评为年度优秀酒庄,2009年荣获最好酒庄荣誉称号,2010年被425杂志评为第二届最好的酒庄。其2007年Sogno fan在《葡萄酒观察家》上荣获93分高评分。此外还有不少酒款获得多项葡萄酒大奖及荣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