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秃山酒庄 Bald Hills

来源:时间:2021-11-07 10:35:00

秃山酒庄

秃山酒庄(Bald Hills)坐落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产区,是该产区一家较为小型的酒庄。  秃山酒庄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酿酒师,皮特▪巴图(Peter Bartle)就是其中的一位。曾经在多个知名酒庄工作过且拥有18年葡萄酒酿造经验的他于2011年加入秃山酒庄,凭借着资深的经验及对酿造葡萄酒的热爱,皮特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专业酿酒师,并且取得巨大成功。他所酿造的葡萄酒在世界各种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其中包括15座葡萄酒冠军奖杯,60个葡萄酒大赛金奖。皮特非常享受在葡萄园和酒庄里工作与生活的日子,他认为葡萄的品质决定着葡萄酒的风味,他的工作就是在酿造过程中把葡萄的精华转化成葡萄酒独特的风味,而这些独特的风味将会在葡萄酒的酒体、结构、层次、酸度、口感等多方面表现出来。  秃山酒庄的葡萄园于1997年春季开始种植葡萄树,总占地面积为7.5公顷,其中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各占地1公顷,而黑皮诺(Pinot Noir)则占地5.5公顷。葡萄园坐落于卡瓦劳河(Kawarau River)和东部山庄(Eastern Hill Country)之间,面朝西北,略微倾斜,海拔在200米以上,每年的降雨量在300mm到400mm之间,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使得酒庄能够种植出品质卓越的葡萄。此外,葡萄园里还有两台全自动吹风机,主要用来对抗春季的霜冻。每到夏季,酒庄会采取人工修剪葡萄枝芽、疏果等方式来促进葡萄的成熟。  除此之外,秃山酒庄还是新西兰葡萄种植可持续发展协会(Sustainable Winegrowing of New Zealand)的会员之一,其先进的管理方法使得秃山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不仅品质优秀,同时还非常绿色环保,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