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肯尼菲克酒庄 Kenefick Ranch

来源:时间:2021-11-06 16:35:06

肯尼菲克酒庄

肯尼菲克酒庄(Kenefick Ranch)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致力于手工酿制高品质的葡萄酒。  肯尼菲克酒庄由托马斯·肯尼菲克博士(Dr. Thomas P. Kenefick)和他的子女凯特琳(Caitlin)和克里斯(Chris)共同经营。肯尼菲克博士在退休前是一名旧金山神经外科医生。1978年,肯尼菲克博士买下位于卡利斯托加(Calistoga)帕利塞德山(Palisades Mountain)山脚的125英亩葡萄园,并从此开始带领团队酿酒。酒庄的酿酒师是肯特·贾曼(Kent Jarman),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肯尼菲克的葡萄园原先种植意大利葡萄品种,后逐渐改种波尔多葡萄品种。目前,园中种植红葡萄品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和西拉(Syrah);白葡萄品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维欧尼(Viognier)、玛珊(Marsanne)、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等。酒庄选用其中的10%酿酒,其余的葡萄会出售给附近的小酒庄。  肯尼菲克酒庄推出肯尼菲克凯特琳特选品丽珠干红葡萄酒(Kenefick Ranch Caitlin's Select Cabernet Franc)、肯尼菲克梅洛干红葡萄酒(Kenefick Ranch Merlot)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