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安德鲁皮斯酒庄 Andrew Peace

来源:时间:2021-07-17 20:35:03

安德鲁皮斯酒庄

安德鲁皮斯酒庄(AndrewPeac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天鹅山(SwanHill)产区,拥有485公顷葡萄园,是澳大利亚一个历史悠久的大型家族葡萄酒企业。

安德鲁皮斯酒庄的葡萄园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1995年酒庄生产了自己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当时的葡萄产量仅为1,711吨,如今酒庄的葡萄年产量已达30,000吨。现在酒庄的庄主是安德鲁·皮斯,他严格执行家族的规章制度,传承优秀的酿酒理念,将酒庄经营得有声有色。近几年,安德鲁皮斯将酒庄内闲置的土地利用起来,种植了大量农作物,如小麦、大麦、油菜、玉米等,还饲养了山羊和家猪,将葡萄果渣充分用于养殖业,避免了资源浪费,使酒庄整体成为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基地。

在葡萄栽培方面,安德鲁皮斯酒庄坚持采用低密度种植方法,以保持葡萄品种特性和葡萄质量,而且酒庄多以单一葡萄园为主,培育出的葡萄果实浓郁饱满、结构平衡,酿造出的葡萄酒品质出众。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此外还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歌海娜(Grenache)、马尔贝克(Malbec)、鸽笼白(Colombard)、克罗青(Crouchen)、戈多(Gordo)、萨格兰蒂诺(Sagrantino)、丹魄(Tempranillo)等葡萄品种,其中萨格兰蒂诺的种植面积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

安德鲁皮斯酒庄及其葡萄酒多次获得国内外著名奖项。酒庄凭借其葡萄产量高、葡萄酒品质佳的优势,连续多年被评为维多利亚州最佳葡萄庄园及最佳葡萄酒出口商,并已成功跻身于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商前20名,目前酒庄在美国、新加坡、英国、日本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有着广泛的消费群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