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简罗兰香槟 Champagne Jean Laurent

来源:时间:2021-10-29 16:35:07

简罗兰香槟

简罗兰香槟(Champagne Jean Laurent)位于法国香槟区(Champagne)南部的小产区奥布(Aube),是当地一座家族经营式的酒庄。 简罗兰酒庄创建于1850年,至今已传承了三个世代,而简家族(Jean Family)的后辈仍一直沿袭着传统的种植方式和酿酒技艺,现由简·罗兰(Jean Laurent)管理。 简罗兰酒庄的葡萄园共占地16公顷,坐落于巴尔山坡(Cote des Bar),气候温和,园内的主要土壤为启莫里期(Kimmeridgian)黏土,与夏布利(Chablis)的白垩土(Chalky)相似,非常适宜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酒庄十分注重葡萄的培育,通过加热与冷却技术调节葡萄园温度,来保证葡萄积累恰到好处的糖分。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简罗兰酒庄将雨水收集起来,用以灌溉和淋洗土地。 为了保证葡萄酒品质如一,简罗兰酒庄坚持采用传统酿造方法。酒庄会对不同葡萄品种进行单独发酵,以酿造出白中白(Blanc de Blancs)与黑中白(Blanc de Noirs)香槟;在调配时,会采用 4、5个年份的香槟;最后在酒窖中陈年10年左右。 由于简罗兰酒庄坚持葡萄自产、追求小而美的生产方式,其生产的香槟芳香优雅、风味独特、品质卓越,也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赞誉。在目前所生产的酒款中,简罗兰极干型粉红香槟(Jean Laurent Brut Rose)曾获史蒂芬·坦泽尔(Stephen Tanzer)给出的92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