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信号山酒庄 Signal Hill

来源:时间:2021-09-10 20:35:03

信号山酒庄

信号山酒庄(Signal Hill)位于南非(South Africa)葡萄酒产区。酒庄以出产品质卓越的世界级葡萄酒而著称,是南非遥遥领先的酒庄之一。所产的葡萄酒在Platters葡萄酒指南中荣获5颗星的评价,并在美国保持最高的评分记录。  信号山酒庄位于南非开普敦(Cape Town)的中心位置,在非洲大陆的顶端,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在首度中心的酒庄。选择在城市中央建立酒庄是欧洲的一个传统,而在19世纪期间,这也成为了开普敦的一个传统。众所周知,开普敦是南非有着悠久历史的葡萄酒产区。酒庄由Jean Vincent Ridon创建于1997年,是南非第一个精品酒庄,在那个时候,世界和南非的葡萄酒工业都重新崇尚“小即美”的酿造理念。在遭遇种族歧视与种族隔离的惨痛历史时期后,南非又重新进入了葡萄酒世界。该酒庄是采用手工酿酒的先锋,产量低,并不断挖掘不同的葡萄品种,种植有西拉(syrah)等品种。酒庄不断地在寻找南非复杂优质的的风土园地。  自酒庄发布首款葡萄酒以来,所产的葡萄酒在全球屡次荣获大奖,包括在法国和美国荣创下最高的评分记录。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出口到世界各地,从希腊到毛里求斯,从巴西到新加坡。信号山酒庄所产的葡萄酒有时产量很低,在世界各地几乎很难寻觅到。一般地,源自Clos d'Oranje的葡萄酒每个年份仅生产600瓶,只能在法国、希腊、南非、毛里求斯和迪拜的高级餐厅才能找到。所产的葡萄酒分为Eszencia NV (2002)、Clos d'Oranje 2005/2006/2007/2008 syrah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