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罗耶庄园 Chateau du Breuil

来源:时间:2021-07-28 16:35:03

布罗耶庄园

布罗耶庄园(Chateau du Breuil)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近些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布罗耶庄园的外观十分气派,其历史可追溯至6世纪,是梅多克地区最古老的酒庄之一。酒庄内旧式堡垒的残骸如今看上去仍然令人印象深刻。著名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和爱士图尔庄园(Chateau Cos-d'Estournel)之间隔有一条溪谷,而这条小溪同样流经南向-东南向的布罗耶庄园,并为庄园的葡萄园提供了珍贵的微气候。1987年,掌管斯萨克城堡(Chateau Cissac)的维亚拉(Vialard)家族购得该庄园,使得布罗耶庄园红葡萄酒(Chateau du Breuil, Haut-Medoc, France)成为斯萨克城堡的旗下葡萄酒品牌。  布罗耶庄园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其中有52%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41%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还有7%的土地用来栽培马尔贝克(Malbec)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0年。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机器方式进行采收,经过筛选后进入不锈钢管中进行发酵,再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布罗耶庄园红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30,000瓶。该款酒常带有成熟红色水果、草本植物、香料、肉桂和紫罗兰的气息,口感饱满,单宁含量恰到好处,余味柔顺迷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