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侵肆南非开普敦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08-22 10:41:1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大火侵肆南非开普敦葡萄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Wildfires near to Cape Town have threatened to engulf some of South Africa’s oldest vineyards, forcing winery owners and staff to sacrifice sleep to protect their estates.大火侵肆南非开普敦葡萄园  飙升的温度(高达48摄氏度)和干燥的空气导致南非开普敦(Cape Town)爆发近年来最严重的野生火灾。  大火除了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和破坏家园之外,当地的葡萄园也没有幸免于难,但受损程度暂时还不明确。  有几家葡萄酒庄都讲述了他们为了防止火灾蔓延到其葡萄园而作出的抗争。  “我们的团队整整苦干了30个小时,”布登维沃(Buitenverwachting)酒庄的发言人在Facebook上说。布登维沃酒庄拥有树龄将近200年的老藤葡萄树,其工人现在已开始采收维欧尼(Viognier)葡萄。“我们从下午开始扑火,到凌晨2点才控制了火灾。”  酒庄使用直升机把从水库里抽取的水喷淋在葡萄园上,当地的农民和居民则用水浇淋茅草垫子,以防火势蔓延。志愿者和消防员遇到的问题之一是野火的蔓延速度非常快。  古特•康斯坦提亚酒庄(Groot Constantia)建立于1684年,它这次也在与火灾对抗。“我们的部分员工已经24小时没有睡觉了,”酒庄的负责人说。不过他也告诉《醇鉴》(Decanter),一切都还顺利,火势已经被控制在其建筑附近的一个树林里。  好几个葡萄酒生产商都担心由火灾引发的烟雾污染会损害葡萄园。不过,其他生产商认为,今年南非有幸迎来多年来最早的葡萄收获期之一,这意味着现在已经有很大一部分葡萄已经采收完毕。  南非葡萄酒贸易主体“Wines of South Africa”则说,它正在密切监控事态的发展。(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