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三得利宣布与波士顿啤酒合作

来源:时间:2021-07-19 16:20:16

宾三得利宣布与波士顿啤酒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标志性品牌带入一些增长最快的饮料酒精类别。

此次合作将使 Sauza 龙舌兰酒品牌进入即饮饮料 (RTD) 类别,而 Truly Hard Seltzer 则进入瓶装烈酒领域。

Sauza 扩展到 RTD 格式将利用波士顿啤酒的专业知识、生产能力和分销足迹。

Truly Hard Seltzer'e 进入瓶装烈酒领域将受益于 Beam Suntory 的蒸馏专业知识和强大的分销网络。

到 2022 年年中,该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批新产品将在美国的消费者零售渠道上销售。

'完美的合作伙伴'

The Boston Beer Co 首席执行官 Dave Burwick 在评论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的行业正在迅速发展,消费者正在寻找适合各种场合的令人兴奋的新选择,我们很高兴拥有找到了将我们的品牌扩展到烈酒类别的完美合作伙伴。

“Beam Suntory 与我们一样具有开拓精神、企业家精神以及对提供高品质产品的痴迷。这种独特的双赢合作为我们行业领先的 Truly Hard Seltzer 品牌开辟了新领域,因为我们将业务扩展到瓶装烈酒领域,同时也让我们能够将一个伟大的龙舌兰酒品牌带入我们一流的批发商网络。”

波士顿啤酒现有的产品组合包括顶级品牌,如 Samuel Adams 和 Dogfish Head 啤酒、Truly Hard Seltzer、Twisted Tea Hard Iced Tea 和 Angry Orchard Hard Cider。

Beam Suntory 已经是日本、澳大利亚和德国的 RTD 领导者,利用 Jim Beam、Canadian Club 和 -196° 等品牌。

在收购 On The Rocks 优质鸡尾酒以及推出 Hornitos 苏打水和 Jim Beam Highball 的基础上,与波士顿啤酒的合作增加了其快速增长的美国 RTD 业务。

'挖掘相邻类别的机会'

Beam Suntor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bert Baladi 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在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空间中释放我们共同的创造力和各自的分销优势,从而在相邻类别中挖掘机会。

“我们正在扩大拥有巨大资产、信誉和消费者忠诚度的受人喜爱的标志性品牌的影响力。Beam Suntory 和波士顿啤酒了解品牌建设,作为优质烈酒和精酿啤酒的先驱,我们的组合可能性是无限的。”

去年,Beam Suntory 宣布收购 On The Rocks 即饮鸡尾酒品牌,收购金额未公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