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特威酒庄 Chateau Twickel

来源:时间:2021-10-10 12:35:18

特威酒庄

特威酒庄(Chateau Twickel)位于匈牙利(Hungary )的Szekszardi产区。  该酒庄现任主人是从莱茵河北部的韦斯特伐利埃(westfaliai)来的特威(Twickel)家族。酒庄于1993年被该家族收购。这个家族在历史上也和匈牙利有着紧密的联系,杜凯尔.杰尔吉(TwickelGyörgy)的母亲是匈牙利贵族Zichy Mária Terézia女伯爵,家族保留了匈牙利的文化、语言和习俗,因此,酒庄很容易在塞克萨尔德发展事业。  该酒庄的葡萄的种植在距离巴道塞克(Bátaszék)不远的法尔克什(Farkasd)平缓山坡上,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卡达卡(Kadarka)、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葡萄园面积共有107公顷。葡萄成熟时一般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在葡萄酒酿造上,该酒庄采用传统的橡木桶对葡萄酒进行贮藏。  酒庄到现今为止一直保留并传扬着李斯特(李斯特Liszt为匈牙利作曲家、钢琴家、音乐评论家。在欧洲音乐界,李斯特的名声不亚于贝多芬。))这一系列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