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索诺玛海岸酒庄 Sonoma Coas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04 16:35:03

索诺玛海岸酒庄

索诺玛海岸酒庄(Sonoma Coast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  索诺玛海岸酒庄的所有人是约翰·德拉迪(John Drady)和芭芭拉·德拉迪(Barbara Drady)夫妇。约翰是一位预备役消防员,酿酒是他的业余爱好,消防车仙粉黛(Zinfandel)和西拉(Syrah)葡萄酒这两个系列就是他的创造。芭芭拉在当地葡萄酒界小有名气,她开办了一家公司,为当地的公司和各类组织提供葡萄酒品鉴方面的培训,她本人对葡萄酒也有很深的见解,这对于酒庄酿造具有复杂性的葡萄酒很有帮助。  索诺玛海岸酒庄酿造葡萄酒所选用的葡萄来自于酒庄周边三到四英里范围内的优质葡萄园。芭芭拉对于索诺玛产区的见解是:该产区的葡萄酒生产受温度限制;当地土壤贫瘠,多岩石;那里的温度刚好能够达到葡萄成熟所需,因此葡萄成熟期长,所收获的成熟葡萄糖分低,产量不高。  索诺玛海岸酒庄于2002年发布了第一款葡萄酒,当时的酿酒师是安东尼·奥斯汀(Anthony Austin),在此之前他已经酿造了27个年份的葡萄酒。奥斯汀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酿造学专业,之后在多家酒庄从事过酿造工作,还曾建立了自己的酒庄,酿酒经验丰富。  索诺玛海岸酒庄最著名的酒款是其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除此之外其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也很受欢迎,颇具夏布利风格。酒庄酿造的长相思葡萄酒一半采用法国橡木桶陈年,一半采用低温发酵,保留了该品种新鲜的香气和口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