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梵克豪森酒庄 Funkenhausen

来源:时间:2021-10-02 12:35:01

梵克豪森酒庄

梵克豪森酒庄(Funkenhausen)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对葡萄酒充满热情的家族酒庄。    2003年,为了纪念祖先并能给后代留下什么具有影响力的东西,库尔特·海因莱因(Kurt Heinlein)先生决定在门多萨进行一场漫长的完美土地寻找之旅,以实现他建造酒庄的美好愿望。经过不断的奔波和探索,他最终决定在门多萨南部的圣拉斐尔(San Rafael)扎下根基。圣拉斐尔位于巍峨的安第斯山脉南麓,毗邻迪亚曼特斯河(Diamantes River),风景美不胜收,无意间的一瞥便可令人流连忘返,是酒庄选址的理想之地。2005年,在农业工程师弗朗哥·鲁基尼(Franco Lucchini)先生的指导下,梵克豪森酒庄种植了第一批20公顷的葡萄树。著名酿酒师毛里西奥·洛尔卡(Mauricio Lorca)为酒庄酿造出了第一批葡萄酒,并取名为“La Espera”,为库尔特先生梦想的实现,添上了完美的一笔。    梵克豪森酒庄的名称和徽标与日耳曼民族有关,而日耳曼地区则是海因莱因家族的故乡。徽标上闪亮的恒星,代表了整个家族对葡萄酒追求的恒心与毅力。    梵克豪森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海拔831米的圣拉斐尔至高点,靠近清澈而纯净的安第斯河流(Andean River)。葡萄园内风土条件极佳,是该地区优质葡萄的核心产区。梵克豪森酒庄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使用最佳的农艺技术充分开发葡萄园的资源,同时采取土地保护措施,精心呵护土地。葡萄园内主要种植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    酒庄主要生产La Espera Gran Reserva、La Espera Reserva和La Espera三大系列的葡萄酒,La Espera葡萄酒的出产,是梵克豪森酒庄经历了漫长等待过程的梦想的实现。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La Espera Gran Reserva Kurt Heinlein Blend和La Espera Reserva Malbec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