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戈德山酒庄 Gold Hi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2 10:35:02

戈德山酒庄

戈德山酒庄(Gold Hill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是桑特·吉尔( Sant Gil)和古尔巴查·吉尔(Gurbachan Gil)。  桑特·吉尔和古尔巴查·吉尔来自葡萄农世家,具有丰富的葡萄种植经验。自2009年,他们创建了戈德山酒庄,并开始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酿造葡萄酒。戈德山酒庄位于欧肯那根谷谷底的黄金地带(Golden Mile)地区。该地区拥有欧肯那根谷最优越的风土条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繁多,风格独特,所采用的葡萄都是产自不列颠哥伦比亚产区。  戈德山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65英亩,其中32英亩在奥索尤斯(Osoyoos)地区,24英亩在金域地区,还有9英亩在欧肯那根谷的其他地区。酒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黑皮诺(Pinot Noir)、琼瑶浆(Gewurztraminer)、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yrah)等。吉尔兄弟认为葡萄的优劣决定了葡萄酒的品质,因此他们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除了用来酿造酒庄的葡萄酒之外,还出售给不列颠哥伦比亚地区的其他酒庄。  戈德山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繁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的Meritage Family Reserve 2012曾在2014年的全加拿大葡萄酒冠军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中获得银奖,还有Cabernet Franc 2012曾在2012年的新世界国际葡萄酒大赛(New World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和环太平洋国际葡萄酒大赛(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都获得双金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