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克里德园酒庄 Clyde Par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1 10:35:02

克里德园酒庄

克里德园酒庄(Clyde Park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吉龙(Geelong)葡萄酒产区,致力于出产独具代表性和典型性的澳洲美酒,多年来荣获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五星级酒庄”的评价,所产的葡萄酒不少荣获奖项。  克里德园酒庄创建于1979年,种植有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品种。后来葡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至35英亩,葡萄品种也从最初的霞多丽、黑皮诺增加了西拉(Shiraz)、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的种植,还栽培有7种黑皮诺克隆品种,6种霞多丽克隆品种,2种西拉及 长相思克隆品种以及1种灰皮诺克隆品种。葡萄树种植在起伏的山坡上,北偏东的坡度朝向。石灰岩的基层土上覆盖着粉砂质粘土和玄武岩土。北偏东的坡度让葡萄树能充分接受阳光的照射,同时河积平原形成了较暖和的气候,并阻挡了强风的侵袭。栽培而成的葡萄产量低,品质突出,让最终酿成的葡萄酒具有良好的平衡性,纯粹、复杂而精致。 在葡萄园管理上,酒庄以种植出健康而优质的葡萄藤为目标,所以种植者采用多种可持续的种植方法,包括酒庄使用的橡木桶,70%来自法国,2003年园区达到100%碳中和程度;多年来园区内都不使用除草剂;在葡萄藤之间种植行栽作物,提高对葡萄园的植被管理。  克里德园酒庄杰出的种植方法及酿酒工艺让成为了澳洲知名葡萄酒产区吉龙葡萄酒业的先锋,不仅获得姆斯•韩礼德“五星级酒庄”荣誉,不少葡萄酒赢得极高的评分,如Clyde Park 2012 DBlock获得97分评分,Clyde Park 2012 B2Block荣获95分,Clyde Park 2012 Estate获得94分,并在巴拉腊特葡萄酒展(Ballarat Wine Show)“产区最佳黑皮诺”评选中荣获了金牌及奖杯。酒庄出产的黑皮怒葡萄酒在Campbell Mattinson上被评为澳洲前101大葡萄酒。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主要分为Locale、Estate、Reserve和Single Block多个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