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天堂桥酒庄 Paradise Ridg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3 16:35:02

天堂桥酒庄

天堂桥酒庄(Paradise Ridge Winery)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Sonoma)产区。  1965年,沃尔特·柏克(Walter Byck)和莫杰克·侯恩瑟拉斯(Marijke Hoenselaars)在圣罗莎(Santa Rosa)定居。1978年,夫妇俩决定在索诺玛谷俯瞰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156英亩土地上建立天堂桥酒庄。1994年5月,酒庄正式成立,随即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客人前来品酒和欣赏当地优美的风光。2006年初,莫杰克不幸去世,酒庄由他的子女雷恩(Rene)和索尼娅(Sonia),以及总经理丹尼斯·斯图尔特(Denise Stuart)继续经营。  天堂桥酒庄拥有6个葡萄园,分别是长泽园(Nagasawa Estate Vineyard)、美视园(Grandview Estate Vineyard)、侯恩瑟拉斯园(Hoenselaars Estate Vineyard)、岩堆园(Rockpile Vineyard)、落基山脉园(Rocky Ridge Vineyard)和蒙特罗索园(Monte Rosso Vineyard)。其中,长泽园和美视园建立于1978年,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品种。侯恩瑟拉斯园建立于1997年,这个葡萄园分布在陡峭的山坡上,每英亩产量控制在3万吨以下。园中种植西拉(Syrah)、仙粉黛(Zinfandel)和小西拉(Petite Sirah)葡萄品种。岩堆园白天较长,阳光充裕,夜晚温和,非常适宜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波尔多葡萄品种。落基山脉园种植仙粉黛葡萄品种。蒙特罗索园分布在陡峭的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上,葡萄园的气候受太平洋影响很大,园中的红色火山土壤富含铁元素。这个葡萄园出产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自1938年以来多次获奖。  天堂桥酒庄推出天堂桥囚犯落基山脉仙粉黛干红葡萄酒(Paradise Ridge The Convict Rocky Ridge Vineyard Zinfandel)、天堂桥美视园长相思干白葡萄酒(Paradise Ridge Grandview Vineyard Sauvignon Blanc)和天堂桥高海拔岩堆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aradise Ridge Elevation Rockpile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等多种酒款。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份的天堂桥美视园长相思干白葡萄酒获得《葡萄酒杂志》(wineMag)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分别给出的86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