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布莱尔狐酒庄 Blair Fox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13 14:35:04

布莱尔狐酒庄

布莱尔狐酒庄(Blair Fox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知名的酒庄。  布莱尔狐酒庄的拥有者是布莱尔·福克斯(Blair Fox)和莎拉·福克斯(Sarah Fox)。布莱尔在葡萄酒酿造方面经验丰富,曾在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上获得年度安德鲁·切列斯切夫酿酒师奖(The Andre Tchelistcheff Winemaker of the Year Award)。布莱尔狐酒庄致力于生产小批量的、纯人工酿造的优质葡萄酒。  布莱尔狐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自五个葡萄园,它们分别是:天堂之路葡萄园(The Paradise Road Vineroad)、普里西马山葡萄园(The Purisima Mountain Vineyard)、汤普森葡萄园(Thompson Vineyard)、铁而瑞·阿尔塔葡萄园(Tierra Alta Vineyard)和福克斯家族葡萄园(The Fox Family Vineyard)。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小西拉(Petite Sirah)、维蒙蒂诺(Vermentino)和维欧尼(Viognier)等。这些葡萄园的气候条件和土壤条件不尽相同。例如,天堂之路葡萄园里的气候较为温暖,土壤较为贫瘠,生产出来的葡萄果实较小,风味更凝聚;铁而瑞·阿尔塔葡萄园里的土壤主要为石灰岩,土层较浅薄;而福克斯家族葡萄园里的土壤则多为石质土,土壤肥力较低,葡萄树扎根深,种植出来的葡萄相当优质。  布莱尔狐酒庄严格对待每一道酿酒工序。葡萄采摘下来之后通过人工对其进行精心的筛选、去梗以及轻柔的压榨。发酵过程中通过压酒帽的方式来萃取更多的颜色和单宁,之后再将葡萄酒置于法国橡木桶中陈酿两年,由此生产出来的葡萄酒风味十足,品质上乘。  酒庄现已发售西拉、歌海娜、维欧尼和维蒙蒂诺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