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奥帕瓦酒庄 Opawa

来源:时间:2021-09-13 10:35:00

奥帕瓦酒庄

奥帕瓦酒庄(Opawa)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奥帕瓦酒庄的葡萄园原本由鹦鹉螺酒庄(Nautilus Estate)开发而来,鹦鹉螺酒庄分别于2001年和2003年购买了两处土地,并开发成葡萄园。之后,这两个葡萄园又被奥帕瓦酒庄购买过来。园区占地25公顷,位于欧宝哇河的古老河床上,海拔40米。那里多石的土壤,拥有良好的排水性,而且白天石头可吸收充足的阳光,夜晚又将热量释放出来,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园区年均降水量为647毫米,日照为2457小时/年,气候温暖、无霜冻,这些促使葡萄早熟,所产葡萄酿出的葡萄酒带有强烈的水果味和香料味。  奥帕瓦酒庄的酿酒葡萄大部分来自于自有葡萄园。有时酒庄也会从马尔堡地区的其他葡萄园里购买葡萄。目前,布雷特伯明翰(Brett Bermingham)是酒庄的酿酒师。他在马尔堡地区长大。早期,他在克劳迪湾的海菲尔德酒庄和拉帕拉葡萄酒有限公司工作,之后又去了维多利亚和俄勒冈。几年后,他回到家乡。2006年,他正式加入鹦鹉螺酒庄,担任酿酒师一职。2008年,他加入奥帕瓦酒庄,负责酒庄的酿酒工作。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 2013 Sauvignon Blanc、 2013 Pinot Gris 和 2013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